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1090818&0819 參訪EMRD學長任職企業活動-緯創 Wistron & 鈊象 IGS

參訪EMRD學長任職企業活動(三)-08/18 緯創 Wistron
暑期第三場參訪由施劭儒執行長帶隊院內學生前往Wistron 緯創資通位於汐止的園區,感謝緯創充實的導覽內容與徵才安排!
從公司簡介、介紹各單位組織與職務內容,還進一步教導同學求職技巧,更透過實地參觀辦公環境與實驗室,更加了解就職生活與福利。
更多參訪照片請看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1q_sConrbmfyghmic4YI320RY52d4OxH?usp=sharing

 

參訪EMRD學長任職企業活動(四)-08/19 鈊象 IGS

暑期最後一場參訪到了有EMRD多位校友的鈊象電子參訪,感謝鈊象熱情接待與學長的工作經驗分享演講。
透過EMRD 何承家學長的自身工作經驗分享,以及現場到研發部參觀大型遊戲機台、電玩間等,對於公司的產品與職涯內容深入了解。
感謝學長們的用心安排,讓外籍生的暑期收穫滿滿!

#暑期企業參訪 #接軌企業 #增加就業機會

瀏覽數: